Google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在微軟隨 Windows 8 同步發佈 IE10 之後不久,將於 11 月 15 日停止 Google App 對 IE8 瀏覽器的支持。官方解釋說只要市場上其中一個瀏覽器發佈新版本後,就會馬上提供對最新版瀏覽器的支援,同時也會停止支持舊版本。所謂人走茶涼,這樣 IE8 的用戶就無法使用諸如 Gmail、Google Docs 這樣的服務。 


這樣的影響是多方面的,首當其衝的是 Windows XP 用戶,包括學校、企業、以及政府部門,如果要用的話就得安裝 Firefox 或者是 Chrome 瀏覽器;還有一個就是將系統升級到 Windows 7 乃至 Windows 8 系統,當然這得額外掏錢。到時候如果你還想用 IE8 的瀏覽器使用 Google App 服務,會收到升級提示,更新之後才能使用。這會不會從另一方面給即將到來的 IE10 一些推動力呢?不管怎麼說,時代都是在進步的,Windows XP 用戶還是做一下準備或乾脆裝個 Chrome 吧。  


引用自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2/09/16/google-apps-to-shed-support-for-internet-explorer-8/3

原也網頁設計、網站規劃、網站行銷。

arrow
arrow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