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利未莊園) (Donna)

有時,總想逃離這個喧鬧塵囂的城市。我望著天空長嘆了一口氣……。心不在焉的我,內心早已飄遊到台灣的彼端東北角海岸

 

延著海岸線,海浪拍打著,我的內心如同浪花澎湃。憶起上一次造訪東北角,全家一起出遊的場景。雲漂流的很快,急風差點吹走了母親的帽子,奇麗的岩石、渾然天成的美景,那個回憶好遠、好美

 

在資訊變化萬千的網路上,無意間點進了「利未莊園」的網站,坐落在山中的利未莊園每一處角落、每一扇窗都能欣賞到金瓜石的山景、海景。而且,入住「利未莊園」還能吃到民宿健康廚房自製的有機無毒、的養生餐點, 這對餐餐外食,大魚大肉的現代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好想去啊我望著營幕神遊了起來。

 

不如七月去吧?每年的七月,在「福隆海水浴場」,有大型的夏日海洋音樂祭典「貢寮音樂祭」,有許許多多來自台灣與世界各國的樂團,對於喜歡獨立音樂的我,是必定要走一趟的!

 

既然到了九份免不了的要先來趟九份老街,那長長的階梯,攜來嚮往的人潮,卻充滿著人情味。老闆我要一份古早味,再來一份芋圓草仔粿。

猴硐」,下了猴硐車站,體驗著名的婚紗拍照景點,然後走進「三貂嶺古道」,尋找美麗的瀑布,聽說三貂嶺,曾是西班牙人當時在北台灣佔領的據點呢!到了猴硐,愛貓的我,也必要帶著相機穿過那天橋,到「猴硐貓村」走一趟,拍拍照,和可愛貓咪一同享受慵懶的下午。

 

說到黃金礦產,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南非,其實在台灣,也有著礦產量極為豐富的地區,那就是九份金瓜石,想體驗九份的歷史,嚐試礦工的感覺,那就走一趟「黃金博物園區」吧,

 

 

享受身心的寧靜,在山與海的沐浴中洗滌心靈。

收拾好行囊,來趟金瓜石二日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