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品牌會讓你感覺幸福?入口網站業者舉情感品牌票選結果出爐,在237萬網友心中,第1名是由超商龍頭7-11,這已經是他們第2年蟬連第一,而頭一回進榜的台灣房屋,更是成為黑馬搶下總票數第3名,至於去年的第3名養樂多,則是往上爬一個順位成為第2名,打敗國際大廠可口可樂。

「把健康送到府上。」 天亮就得騎摩托車出門,48年來戴帽子、袖套的養樂多媽媽,在市場裡很樸素,不過就是這樣的親切形象,為品牌加分,讓養樂多打敗國際大廠可口可樂,成為台灣網友心中的情感品牌。從原本的市場單點販賣到現在騎三輪車,親自宅配商品到客戶家,服務再進化,在網友票選最有共嗚的幸福品牌時,養樂多從去年總票數第3名,往上衝到今年第2名。而強調「無所不在」服務,大街小巷都有的超商龍頭「統一」,更是每支廣告都下重本,找來A咖明星打名度,拉近跟民眾距離,從各大品牌行銷人員海選中脫穎而出,成為20萬網友心中情感品牌總票數第1名,二連霸冠軍。擠進前3名的台灣房屋的廣告片段:「我好希望有個家。」使觀眾在看到廣告馬上能跟品牌做連結!原也設計認為,若可以讓顧客感到貼心,顧客會自己覺得很幸福。貼心服務帶來的感動比國際大廠的知名度,來得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