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也設計設計情報!

配合政府組織改造,勞委會將於民國101年改制為勞動部。勞委會表示將舉辦「勞動部意象LOGO」徵選比賽活動,邀請各界好手為勞動部設計LOGO,首獎獎金新台幣5萬元。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將在明年改制為「勞動部」,勞委會綜合規劃處長李來希今天表示,舉辦「勞動部意象LOGO」徵選比賽活動,邀請各界為勞動部設計LOGO,徵件日期至9月30日止,比賽經初賽和複賽後,再由勞委會全體同仁和全國縣市級以上總工會票選定勝負。

勞委會綜規處表示,「勞動部意象LOGO」徵選比賽可以個人、公司行號或團體集體創作參加。作品規格須以平面數位的方式創作,不接受手繪稿。創作主題應依據勞動部宗旨,展現「勞工意識」傳遞勞資和諧的理念。

「勞動部意象LOGO」徵選比賽的首獎可獲得獎金5萬元,第2名獎金3萬元,第3名獎金1萬元。詳細比賽規則可上勞委會網站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