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陽光彰化單車逍遙一日遊活動已於2010年10月30日於田尾鄉怡心園盛大舉辦『2010陽光彰化單車逍遙一日遊』活動,結合彰化縣內自行車大廠-美利達公司,精心規劃設計了以『陽光、花海、五分車』為主題的單車逍遙一日遊活動,獲得熱烈好評。今年2011年再度開跑!陽光彰化單車逍遙遊不管你是親子旅行、還是三五好友結伴同行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單車行是親近當地人文的最好機會,所以出發前別忘了找好民宿喔!中部有不少民宿或休閒農場可以選擇。記得要品嘗當地新鮮美味的農產品─珍珠芭樂、水晶芭樂、世紀芭樂、楊桃、鳳梨,全省品質最優的巨峰葡萄、蜜紅葡萄等,開始想像在長青自行車道(雅育休閒農場 附近)上遨遊,在田尾公路花園賞花吧!

2011陽光彰化單車一日遊,活動屆時公布相關訊息,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
活動期間:預計2011年10月份 •洽詢電話:04-7287488轉204•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