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探險一日遊,跟著記者黃柏齡上天下海,先搭飛行傘跨過山林,體驗在空中被上昇氣流帶著360度旋轉,體驗失重的刺激感,再到海邊降落,揹上氧氣桶潛入水中,和海星海膽以及超大海兔,在水中共游。

還不會學走就想學飛,現在正在拍攝的是型男飛行日誌,想要平穩地看風景,不是我的風格。也不是郭教練的風格,那就轉吧,我們遇到了上昇氣流。飛行傘鑽進去的結果,就像是在空中爬旋轉梯,旋轉向上,趁著還沒嚇到尿褲子,轉到海上休息一下,太祥和了。

再來點刺激的,朝民宅衝刺,剛在空中熱得要命,現在可涼快了,不知道我在哪是吧,在這兒有標華視牌的就是我,第一個打招呼的是海星一枚,
接下來小章魚爬在我臉上,呃呃呃別再爬了,再爬我要抓來做章魚燒,還有饅頭海星,拍謝牠不是饅頭牠是海星,小丑魚來了而且還賴著不走,今年是兔年我在海中找到海兔,而且是超大隻海兔,我也屬兔那叫水中帥兔好了。

感謝雅育休閒農場帶我們下水雅育休閒農場管家是國際潛水學校四星級教練,保持卅年潛水教學無事故的驚人紀錄,讓我能安心地在水中耍寶,果然潛水六公尺深,可以看到最多最漂亮的水中生態,潛了快一小時,雖然依依不捨但是我巴度么了,水中生物只能看不能吃,上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