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取自於ShuStyle新娘秘書網站
在準備婚禮、拍攝婚紗照時就已經忙得天翻地轉,但真正最重要的小細節別遺漏!新娘要戴結婚 戒指的手也要美美的!時代不斷的進步指甲油市場漸漸朝向怎麼擦都美!各個品牌更是提倡指甲 油「異質地」讓女性輕鬆完成創意甲彩!今天舒小蜜就來介紹幾款設別又小心機的指甲油,要 戴上結婚戒指的手當然也要給它裝飾上美美的新娘飾品!




02
圖片來源:Google 

butter LONDON 是業界首創第一瓶「蕾絲指甲油」,可以輕鬆畫出蕾絲造型甲面,大部分的女 生對於「蕾絲」都毫無抵抗力,婚紗禮服上更是運用不少蕾絲造型設計!



07
08
圖片來源:Google

 這款主要是透明帶點粉色的基底油配上獨家蕾絲纖維,可以底層塗不同顏色上層再刷上這款蕾絲 指甲油輕鬆完成,不用特地跑到美甲店做指甲美容了!
蕾絲造型搭上粉藍色或紫藕色的指甲油跟潔白的婚紗禮服搭配起來,整體新娘造型顯得特別可愛呢!  



09
圖片來源:Google

蕾絲造型的指甲也可以選擇購買「蕾絲貼紙」,蕾絲貼紙超方便又快速上手!甚至市面上有許多 已經裁好指甲大小範圍的蕾絲貼紙!
塗上基底油再選擇想擦的底色後,在指甲上塗個小斜角將貼紙貼上,就完成美美的蕾絲造型指甲!
除了貼上蕾絲貼紙外可以再加上幾顆小水鑽,就像新娘飾品一樣的點綴效果!  
12
10
圖片來源:Google 

除了butter LONDON的蕾絲指甲油也可以試試Ciate的魚子醬指甲油,將不同顏色迷你珠珠塗上 指甲,相較於一般指甲油擦完後效果明顯亮眼許多,而且在塗的時候好好玩呢!


 
13
14
16
圖片來源:Google

如果覺得這系列指甲油太繽紛可愛了!那舒小蜜推薦可以試試Ciate絲絨指甲油,絲絨的材質搭 配婚紗禮服,讓整體新娘造型看起來很典雅唯美!其實光塗上絲絨指甲油已經很美了!但可以貼 上一兩顆小水鑽點綴,完全就是款小心機的新娘飾品!



06
圖片來源:Google 
以前指甲要做造型都要上美甲店給美甲師做,但現在指甲油越做越厲害,而且butter LONDON 首創的第一瓶「蕾絲指甲油」更是賣翻天,怎麼會有指甲油推出短短的60天內就全面銷售一空, 實在太驚人!新娘們可要記得裝飾你們美美的手,它們也是婚禮當天的重要主角之一呢!      



延伸閱讀
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風格→浪漫的花園婚禮
婚禮需要規劃,婚前保養更要規劃!
浪漫系女王Claire Pettibone顛覆你所想像的婚紗
優雅帶點性感才是王道!Mira Zwillinger 2016 春季婚紗禮服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