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舒小蜜要帶大家來看讓人不得不印象深刻的經典婚紗,從1950年到2011年間的名人婚禮中,精選出十位家喻戶曉的傳奇性人物,不管是婚禮排場或者是名設計師設計的婚紗都驚為天人,現在就跟著舒小蜜一起來看看吧!

 1950年

美國傳奇電影女演員(同時也傳奇性有過八段婚姻的) Elizabeth Taylor 1950年與第一任丈夫Conrad Nicky Hilton結婚時身穿 Helen Rose所設計的婚紗,雖然這段婚姻只維持一年不到的時間,但Elizabeth Taylor的美麗倩影已成為經典影像。

shustyle_140909_07 shustyle_140909_02

1953年

Jacqueline Kennedy身著紐約設計師Ann Lowe設計的婚紗,與後來的美國第35任總統John F Kennedy在Newport農場結婚。帶上長頭紗與手套的Jacqueline優雅動人。

shustyle_140909_10 shustyle_140909_21

1954年

Audrey Hepburn與男演員Mel Ferrer結婚時穿上Pierre Balmain設計的婚紗,具有芭蕾舞風格的白色婚紗與Audrey Hepburn清新脫俗的氣質十分相襯,膝下長度的澎裙搭配上蓬袖以及Audrey Hepburn的短髮與花朵髮飾,典雅而俏麗。這段婚姻維持了14年,Audrey Hepburn在1969年又嫁給了義大利精神病醫生Andrea Dotti。

shustyle_140909_06 shustyle_140909_18

1956年

Grace Kelly在1957年嫁給Rainier親王時身穿設計師Helen Rose的作品,此套婚紗用了大量塔夫綢製作,古董花邊與蕾絲則由30多位裁縫師縫製完成,浩大工程可見這件手工婚紗的精緻與尊貴。

shustyle_140909_05 shustyle_140909_08

1966年

美國男歌手和奧斯卡獎得獎演員Frank Sinatra的第三次婚姻與美國女演員Mia Farrow 結婚。俏麗短髮的Mia Farrow 身穿一襲簡單的寬鬆白色套裝。

shustyle_140909_13 shustyle_140909_14

1981年

Diana王妃與Charles王子1981年在英國白金漢宮舉行的這場世紀皇室婚禮,Diana的婚紗由David and Elizabeth Emanuel設計,擁有25英尺長的下襬。

shustyle_140909_12 shustyle_140909_19

2002年

美國歌手及時裝設計師的Gwen Stefani在2002年婚禮上所穿這件極美的粉色禮服,來自前Dior設計總監John Galliano之手。

shustyle_140909_15 shustyle_140909_09

2009年

雖然不是真實婚禮,但Sarah Jessica Parker在《慾望城市》電影中穿上這襲 Vivienne Westwood的婚紗,戲劇性十足而讓人印象深刻。

shustyle_140909_04 shustyle_140909_03

2011年

超級名模Kaye Moss力挺好友John Galliano,穿著John Galliano為她特別設計的象牙色斜裁禮服,與Jamie Hince於2002年結婚。

shustyle_140909_11 shustyle_140909_16

2011年

前幾年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的英國皇室婚禮身穿Alexander McQueen創意總監Sarah Burton的設計,優雅而動人,在當時造成極大矚目。

shustyle_140909_01 shustyle_140909_17

 

 

延伸閱讀:

Monique Lhuillier夢幻絕美婚紗

Claire Pettibone浪漫主義席捲而來

宛若天使下凡! 純白優雅與黑色經典

驚爆!徐若瑄的婚紗美照 經典曝光

 

本文轉自:Shustyle舒小蜜
arrow
arrow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