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藝圈喜事連連,繼女神徐若瑄嫁人之後,

這次中國女星湯唯要嫁啦! 一起來欣賞她與丈夫的唯美婚紗照吧!

dearmarry_0901_05  

 

現年34歲的女星湯唯7月初公開與南韓導演金泰勇訂婚的消息,喜事一浪接一浪,

二人於瑞典時間上月13日於一農莊秘密舉行一場夢幻婚禮。並公開兩人的婚紗照,非常甜蜜,

也表示說,「全新的人生階段,新鮮也充滿挑戰,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帶著愛與尊重,

攜手同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願每一個心中有愛的人幸福。」

 

南韓導演金泰勇脖子上帶的領結是不是很適合他呢?

正好小編前些日子就有分享到說男士們穿西裝配領結,能夠讓女性對妳的好感度大增喔!

 (推薦閱讀:婚禮穿搭大統整,怎麼穿怎麼帥!)

dearmarry_0901_02  

 

湯唯透過經紀公司冠星娛樂發布婚紗照與聲明,經紀公司表示,

湯唯和金泰順已在雙方父母與家人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妻,即將攜手開始新的人生旅程, 也感謝各方的祝福。

曝光的婚紗照中新娘湯唯穿著Vera Wang設計的婚紗,滿臉幸福。

(推薦閱讀:王薇薇親自操刀,宛若天使下凡! 純白優雅與黑色經典)    

 

這組照片是瑞典藝人喬納斯霍姆柏格(Jonas  Holmberg),從他的推特發布的,

他留言說:「在Andreas家的小屋裡,為舉辦婚禮的湯唯和金泰勇,演奏了音樂。」

照片中演奏吉他的人,正是喬納斯霍姆柏格,可以感覺婚禮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dearmarry_0901_04  

 

以下則是大陸經紀公司冠星娛樂,發表湯唯結婚的聲明~~

1. 瑞典法羅島之行可以說是湯唯對電影大師英瑪·柏格曼(Ernst Ingmar Bergman)的朝聖之旅,

柏格曼的家(Bergman's House)是她一直以來夢想拜訪的地方。金泰勇導演對柏格曼也滿懷崇敬。

到達目的地後,他們像所有電影人一樣,興奮而激動,為了紀念這次神聖之旅,

他們臨時決定在柏格曼的家按照當地習俗金泰勇舉行專屬於兩個人的小型婚禮。

婚禮是在當地時間7月12日,地點是瑞典法羅島柏格曼的家(Bergman's House)。

這是他們以電影人身份給自己一個具有特殊含義的紀念。

2. 秋天的時候會有家人參與的正式婚禮。

3. 今日湯唯抵達澳大利亞(澳洲),進行廣告拍攝的工作,坐輪椅是因為之前的腳踝扭傷還未恢復。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dearmarry_0901_03

 

這對才子佳人終於成為夫妻了,實在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想必他們的寶寶一定也是男的帥、女的美吧!  

延伸閱讀

剖析女神全智賢的飾品配搭術

婚紗POSE SO EASY!十招教你打造清新氣質女神的秘訣(上)

睡一覺就可以擁有完美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