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場合穿對的婚紗,能讓婚禮進行的更順利,但到底該怎麼選呢?

一般婚禮上新娘會換三套禮服,分為……

結(訂)婚儀式

敬酒

送客

   

結(訂)婚儀式的禮服

1.不佔空間

若是在家中舉行訂婚儀式,選擇較不佔空間的禮服,可避免禮服太佔空間而撞到家具物品的狀況 ,如此,蓬蓬裙就可以out了。若是在飯店ˋ餐廳舉行,就不用有此顧慮了。

2.顏色的選擇

訂婚通常會選擇粉、紅、金,這些看起來較喜氣的顏色。至於結婚中西方都會選擇白紗,白紗的選擇尤其重要,因為材質為白色,所以膚色只能盡量請新娘秘書處理了,但是版型尤其重要,修飾身材是首選條件。

3.氣勢要足夠

禮服的氣勢也尤其重要,一輩子就穿那麼一次,總是當天可以高調一點,不管是鑲鑽或是手工剪裁訂製,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最亮麗的那一位準沒錯,還有禮服呈現的端莊氣質也非常重要,畢竟這會是賓客第一眼看見新娘的時刻了,一定要讓人"哇"好美的感覺。

敬酒的禮服

1.方便走動

因為經常需要走動,可選擇有小蓬裙的禮服,如此不會太佔空間又能方便活動, 像是魚尾ˋ貼身的禮服就不適合。

 2.特別造型

敬酒時背面和側面容易被拍到,可選擇重點在側面背面的髮型或頭飾 像是誇張的大蝴蝶結,配上小蓬裙,討喜100分!    

送客的禮服

1.正面為設計重點的禮服

因為要跟來賓一一合照,選擇正面為設計重點的禮服較為合適。

2.   亮眼的顏色

顏色較亮眼的禮服,不被人群或背景掩蓋,凸顯出你是今天的主角。 通常會選擇淡黃、米白、淺紫、淺藍的顏色, 如果膚色偏白,可選擇深色的禮服,像是紫色,可以凸顯出皮膚的白皙。

3. 顏色不要跟佈景色調衝到

如題,避免出現禮服被背景吃掉的窘況。

 
在挑選禮服的時候,除了上述幾點以外,也可看新娘子的個性做調整, 不妨將你喜歡的顏色ˋ款式ˋ造型,跟你的新娘秘書說,讓他能有效率的幫你打造出你理想中的公主喔!  
 
 有任何新娘飾品新娘秘書上想討論的事嗎?,歡迎一起加入Dearmarry新秘集聚地
arrow
arrow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