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舒小蜜要跟大家分享三款兼具時尚與優雅的婚紗,這三款婚紗街是出自Vera Wang之手,婚紗女王Vera Wang 王薇薇以簡約、時尚、現代的設計著名,現在就跟著舒小蜜的腳步來看看這位婚紗女王所設計的婚紗吧!

第一款是Vera Wang的Eliza,白色的禮服配上一條黑絲帶,絕對堪稱經典。

shustyle_0707-02

婚紗上身以白色抹胸為底配上純白的蕾絲花,裙擺的蓬度更凸顯腰枝的纖細感,搭上腰間的黑絲帶,讓整個人比例都被拉長了!

shustyle_0707-01

第二款是Vera Wang的Ethel,雖然整件禮服都是白色,但是透過異材質創造不同的層次感,

shustyle_0707-04

緞面的材質配上紗質的魚尾造型,把模特兒玲瓏有致的身材都凸顯出來了,但是要提醒大家穿上這件前最好先經過一段時間的減重計畫,否則穿上這件禮服可就原形畢露囉!

shustyle_0707-03

第三款是Vera Wang的Ghilian,上身白色抹胸帶有立體的皺摺感,把上圍凸顯得更加豐滿,

shustyle_0707-06

裙擺華麗的立體玫瑰花造型,襯托出雍容華貴但又不失時尚的感覺。

shustyle_0707-05

看完舒小蜜這次與大家分享的三款婚紗,有沒有突然想要衝去結婚的感覺呢? 舒小蜜在這裡提醒大家,結婚不是兒戲,千萬不要被美麗的婚紗沖昏了頭呢!!

推薦閱讀:

日系婚紗品牌特輯-當一個典雅尊貴皇家公主新娘

花春炙熱的嫁衣

歐美古典手工婚紗禮服工作室



《文章轉自 舒小蜜
arrow
arrow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