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挑選喜宴場地的四大要點還記得嗎? 喜宴場地如果選擇太偏遠或是服務生的態度不夠良好,都可能造成賓客在心中的不愉快呢!昨天與大家分享的是前置規劃的部分~這些都是在第一時間讓賓客直接感受到的部分喔!那今天分享的是,可以事先做好準備也以防萬一出什麼大紕漏的四點說明! 快拿起手邊的紙筆,跟著P小編一起筆記吧!  



weddingplace


現場硬體設備


除了場地的裝潢是否符合妳的喜好之外,為了讓妳製作的愛情 MV 或動人音樂完美呈現,現場的音響、投影等硬體設備非常重要,總不希望短短幾分鐘的影片聲音、影像卻殘破不堪。另外,有無提供新娘房,針對兒童是否提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或是無障礙設施、電梯等設備,為顧及賓客們與新人參與盛會的方便與否,這些重點也必須詳加注意。  



weddingplace


場地軟體服務


針對現代人忙碌的生活腳步,許多婚宴場地都會在包套內容當中提供許多軟體服務,像是婚禮企劃、婚禮主持、婚禮花藝佈置、新娘造型師或新娘秘書等附加服務。優秀的婚禮企劃與婚禮主持能透過流程安排和精彩的節目,為婚禮創造兼具熱鬧與動人的氣氛,而婚禮管家則能為新人在每個環節上細心把關。婚宴場地若附有這些出色的軟體服務,能讓妳在籌備婚禮上更加便利。  



weddingplace


桌價價格


每個婚宴場地的桌價除了來自於前篇提到的菜色選擇外,還有場地的裝潢、附加服務的價值等,不一定桌價較低就鐵定划算,畢竟結婚是一輩子一次的大事,在綜合各點比較之後,才能下定論。而且全台灣各縣市的婚宴桌價價差非常之大,從一桌 8,000 元至一桌 20,000 元都有,所以地域性的差異也需要包含在考量之中。  



weddingplace


其他詢價重點


大部分的婚宴場地都有自己的包套方案,但婚禮上許多零碎的消費內容也許是妳不容易注意到的,像是桌數低消、自備酒品的開瓶費、器材租貸等等,或是許多附加服務,例如:香檳塔、婚禮蛋糕、燈光秀、出菜秀等等可讓婚禮更為精彩的節目,透過詳細閱讀包套內容,並且與洽談人員多方溝通,將可創造出難忘的婚禮宴席。  



相信今天分享的這些都是大家可以讓出錯的機率降到最低~也希望能幫到有煩惱的女孩呦~也不要忘記參考P小編最雞婆的同場加映呦~


→ 要傳統?要復古?要現代?整體風格決定好了嗎?
→ 可以執著愛同款男人,但不用執著愛一個結婚蛋糕!  


如果對於Dearmarry部落格文章感興趣想一起討論的話,歡迎加入Dearmarry新秘集聚地



《文章轉自:Dearmarry  

arrow
arrow

    misspho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